舍不得放下

口君:

接上篇

关于插画这条路

今年毕业了不得不想想以后

虽然目前的状况画画是可以养活自己

可是像很多朋友说的

那以后呢

结婚有小孩了呢

可是我无法放弃画画去做别的事情

我啊,懒懒的这么多年来

唯一坚持下来的事情就是画画

不画画的时间总让我感觉在荒废生命

即使不画画也要找点跟画画相关的事情

说起来我也不是什么画家

只不过从小喜欢这个

常常看到别人说喜欢一件事情并且坚持下去就是成功

所以无论如何即使再去工作了

也要找个能两不误的工作

总觉得在家画画在外人看来就是不务正业的事情

闲置在家总让旁人不放心

让爸妈不安心

不知画画的各位有没有跟我一样的困扰

这样的话听多了自己也会觉得以后真的一心一意做自己喜欢的事情

是不是有点太任性了

不是小孩子了就得付起一部分责任了

所以要牺牲一些东西了

大概这就是成长的取舍吧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62)

© 花文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